石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让执法“晒”在阳光下

来源:
浏览:
打印

2023年7月26日,石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阳光执法”和“行政处罚案件旁听制度”要求,邀请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等17位相关人员开展行政处罚案件讨论交流,重点对案件办理的流程、要点和难点进行梳理和探讨,参会人员从法律法规适用、证据收集、执法程序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下一步,我局将根据代表建议,持续对办案人员和执法人员开展法律法规学习培训,不断提升办案水平,以典型案件为主开展“以案释法”“以案普法”活动,让执法在阳光下运行。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