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国庆假期坚守岗位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

来源:
浏览:
打印

国庆佳节之际,为给市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优美文明的节日环境,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队员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用自己的坚守和担当,不断提升、细化管理标准,持续、扎实开展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

一是严格执行节日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制,加强一线值班力量,杜绝擅离职守。二是加强市容秩序管理,确保市容整洁、有序。三是加大对城区主次干道、市场、人流密集区等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重点整治流动商贩占道经营行为。一旦有占道摊贩出来活动,不论是沿街叫卖、摆路边摊,影响市容整洁的,还是骑着电动车、电三轮,开着小货车流动摆摊,影响交通安全的,执法队员第一时间进行劝导,开展宣传教育,帮助引导流动商贩进入农贸市场或临时便民摊点规范经营。


假日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执法车辆30余次。劝阻占道经营300余起,规范非机动车乱停放210余次,有效的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