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全县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5月6日,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全县各乡镇(街道)召开全县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暨贯彻落实《雅安市农村生活垃圾分类若干规定》工作推进会。荥经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俞斌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播放了近期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暗访视频,对各乡镇存在的问题、短板进行了暴光反馈。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程可总结了2020年荥经县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持续深化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尤其是要抓好城乡接合部环境治理、农村集镇乱象集中整治和重要点线综合治理;二是要积极探索,试点推进城区生活垃圾分类;三是以宣传贯彻《雅安市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若干规定》为契机,长效开展好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四是要广泛宣传引导,不断提高群众的参与率,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的良好氛围。

最后,副县长俞斌对荥经县城乡环境治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进一步“紧”起来,行动上要进一步“快”起来,抓牢、抓实、抓细环境治理工作,做到城乡环境干净、规范、有序;二是要抓顽瘴痼疾,下猛药、出重拳,抓重点部位,求突破,出成效;三是要再发动,做到家喻户晓,全民参与;四是要强化督查考核,尤其是要加强暗访的深度和广度。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