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以案促提升,做深做细案件办理后半篇文章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提升行政处罚类案件办理质效,推动法治政府建设高质量发展。近日,石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邀请骆宏猛律师事务所律师对我局案件办理和法制审核人员开展业务培训。

骆宏猛律师结合实际案例从法律的适用、执法流程、证据采集的要点及注意事项为参会人员进行讲解,确保行政执法决定的合法性、有效性。

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案件办理人员和法制审核人员依法行政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也为石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办案水平迈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