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传达市纪委“忠诚、律已、创一流”作风建设动员会精神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我局城管执法队伍建设,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升城管执法队伍形象,根据市纪委“忠诚、律已、创一流”作风建设动员会要求,32日上午,我局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了会议精神。

会上,纪检组长欧敏华结合我局实际,对城管执法队伍纪检监察部门开展作风建设主题活动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主题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明确了以 忠诚、律己、创一流”为主题,以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纪律作风整顿为内容,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主题活动。

党组书记、局长郑朝彬作了重要讲话,朝彬局长指出,要统一思想,认清开展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一是争创全省文明城市的现实需要。通过作风建设主题活动,进一步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以勇挑重担、舍我其谁的气势,高标准完成创建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打好争创全省文明城市的这一硬仗。二是进一步做好的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的迫切要求。通过作风建设主题活动,在提高队伍素质能力上取得新突破,进一步做好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在满足广大市民期盼上拿出新举措,在优化人居环境上实现新进展。 通过这次作风建设主题活动,努力实现城管执法队伍作风的进一步转变、综合素质的进一步提高,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合格、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纪律严明、形象良好、业绩一流”的优秀城管干部队伍,开创我市城市管理工作科学发展的新局面。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