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学习贯彻全县防灾减灾会议精神

来源:
浏览:
打印

9月13日,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县防灾减灾暨县安委会2023年第三次全体成员视频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会师主持会议,并就综合行政执法系统落实城市排水防涝抢险、填埋场防汛防渗漏、压缩站防汛工作及环卫设施设备、户外广告安全监管工作做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安全重于泰山”的理念,时刻绷紧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的弦,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责任落地落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进一步增强城市排水防涝抢险、填埋场防汛防渗漏、压缩站防汛工作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强化监测预警,加大执法巡查和隐患排查力度,严格值班值守,确保安全度汛。三是结合“强安2023”“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综合行政执法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等专项行动,做好环卫设施设备、户外广告安全监管,及时排查治理隐患,守牢安全底线。四是积极配合行业主管部门做好燃气安全、建筑施工安全执法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全力确保防汛安全和生产安全。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