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担当 坚守底线

来源:
浏览:
打印

——市城管执法局认真学习传达2014年雅安市党政领导班子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情况

 

  10月31日,市城管执法局以局党组扩大会为载体,认真组织学习传达了《2014年雅安市党政领导班子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龙头,以群众满意为价值取向和根本标准,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一、勇于担当,坚决落实责任。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像保持优美的市容环境一样保持城管系统良好的政治生态,以良好的党风、作风及工作业绩取信于民。

  二、强化教育,上好“廉政党课”。坚持开展局党组书记深入基层为城管执法人员上廉政党课教育活动,继续“深化五位一体”廉政教育。在集中组织学习的同时,充分利用微博、微信、短信等强化廉政提醒,设立“廉政文化阅览室”,通过“看、听、写、读、传”“五位一体”的方式深化党风廉政教育,积极营造廉政氛围。

  三、提前研判,强化监督检查。立足市本级和雨城区城市管理事权调整现状,提前研判新形势、新岗位易引发的新问题,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查处“四风”案件、严查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失职渎职案件,严查损害群众合法利益的案件,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待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