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8月27日上午,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局长李锦组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蒲某严重违纪违法案。

党组书记、局长李锦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落实,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上来;二是将蒲某严重违纪违法案作为反面典型,以案促改,深刻剖析,举一反三,对照检查;三是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紧盯重点领域、关键岗位,深化标本兼治,积极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打造一支干净忠诚有担当的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投身到服务人民群众、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工作中去。

按照“每月一主题”“每次一活动”要求,会后组织全局党员到“联包帮”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党组书记,局长李锦就如何提升“联包帮”小区居住环境进行安排部署,提高群众对创建活动的知晓率、支持率;提升群众获得感成就感。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