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
浏览:
打印

7月4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城管委综合行政执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平组织召开了雅安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联席会议。会议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城管委综合行政执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何晓东主持。市城管委综合行政执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大监察司法委相关负责人,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法规科、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二大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介绍了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领域和范围,解读了《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案件移送规定》。参会单位就综合行政执法领域案件移送及管理、执法联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李平同志受市城管委综合行政执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春刚同志委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各相关单位要结合部门职责,认真贯彻市城管委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按照城管委明确的工作责任,落实专人研究推进本部门涉及执法的相关工作,抓好落实;二是明确职责任务,加强协作配合。各行业主管部门和综合行政执法部门要加强沟通,强化行业监管和执法协作,构建多方联动一盘棋,形成“无缝对接,全域覆盖,联动协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三是细化措施,完善综合执法工作机制。抓好联席会议制度、联合会商制度、信访举报首问责任制度、司法衔接制度等体制机制的建立健全,为强化统筹协调,推进联合执法,加强案件移送,实现“两法”衔接提供有力保障。要以本次联席会议为起点,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为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力量。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