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践行“721”工作法,为城市管理添一抹温情

来源:
浏览:
打印

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就要求我们始终坚持服务与惩戒并行,践行“721工作法”,即70%的问题用服务手段解决、20%的问题用管理手段解决、10%的问题用执法手段解决,以切实有效的措施推动城市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9月5日,石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在县中医院附近劝导清理占道经营行为时,发现一名残疾老人在售卖烤红薯,经现场向其家属及周边群众进行询问,了解到该老人持有残疾证且家庭经济情况较差,执法人员当即作出不予处罚的决定,并帮助老人清理摊位杂物后将老人送到家中。

接下来,石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与民政等部门做好对接,为该名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在今后的城市管理工作中,始终坚持服务于民、执法为民的工作理念,推动建设更加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