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开展餐饮油烟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做好餐饮油烟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促进餐饮油烟污染治理工作形成规范化、常态化监管机制。连日来,石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坚持问题导向、采取“白+黑”工作模式,持续深入到餐饮门店开展餐饮油烟集中排查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先后利用午间、晚间就餐高峰期,通过进厨房、看设备、查台账等方式,对城区内餐饮经营场所逐一进行排查,重点对油烟净化设备是否规范化使用,日常清洗维护是否到位,设备规格是否匹配,油烟净化装置维护、清洗台账是否完善等问题进行检查。本月以来,已检查32家餐饮经营场所。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