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深刻汲取凉山州金阳县山洪灾害教训,坚决贯彻落实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县各级工作安排部署,9月1日,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晓明主持,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相关管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李强总理批示要求及省、市、县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局班子成员对分管领域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做好防汛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和要求,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实,推动全局上下强基础、抓重点、补短板,确保综合行政执法领域工作安全稳定、高效发展。

会议对综合行政执法领域防汛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要求。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