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到天全调研综合行政执法系统打造可亲可敬廉洁执法队伍工作情况

来源:
浏览:
打印

7月5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雷永忠率调研组一行,到天全县调研综合行政执法系统打造可亲可敬廉洁执法队伍工作情况。天全县、芦山县、宝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观摩了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文化建设情况,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晓明围绕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人民满意”的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天全、芦山、宝兴各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分别就打造可亲可敬廉洁执法队伍工作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工作建议。

雷永忠对天全县局机关文化建设情况和各县局打造可亲可敬廉洁执法队伍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并强调: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树立党建品牌,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打造机关文化,增强自豪感、荣誉感。二是要坚持目标统领,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建设一支作风过硬的队伍,始终做好为人民服务。三是要坚持团结率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组“头雁”作用,做到以上率下,团结率领。四是要坚持示范带领,认真对照标准要求,抓好“十佳可亲执法人员”、“十佳可敬执法人员”评选和“可亲、可敬、廉洁”主题诵读活动,系统及时地进行宣传。五是要坚持抓实要领,要掌握队伍现状、确定具体目标、细化具体举措,选树一批身边先进,宣传一批身边典,为现代化雅安建设贡献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力量。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