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取缔三九药业公司外占道经营摊点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解决雅兴桥头常年占道经营顽疾,按照三九药业公司的请求和雨城区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市城管执法支队决定对三九药业公司外占道经营摊点予以依法取缔。

11月14日,市城管执法支队(分局)执法人员提前向经营业主进行法规宣传,告知整治要求,敦促其及时清理占道物品。在宣传到位的基础上,15日上午9点,在市城管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分局副局长)潘正超的带领下,城管联合工商、路政、公安交警、环卫及东城街道办等部门对雅兴桥三九药业公司外占道经营摊点、流动水果车及乱堆杂物进行集中清理。整治过程中,城管执法人员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同心协力,奋勇当先,清除了全部占道经营摊点及杂物,多年来的城市管理顽疾被彻底取缔,三九药业公司外市容环境焕然一新。

两天来,共出动城管执法人员60余人次,执法车辆4辆次、货车2辆,取缔固定占道经营摊点8处,清理流动摊点50余处,规范出店经营20余家,清除桌椅、木板、遮阳伞、水泥墩等各类杂物垃圾5车次,重量约3吨。接下来,城管执法人员将加强对此处的巡查监管,避免占道经营现象“死灰复燃”,不断提升雅安城市形象,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执法人员清理占道堆物

占道经营摊点取缔后现场图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