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烧垃圾危害大 严格查处不手软

来源:
浏览:
打印

  近日,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执法人员巡查发现,经开区某企业内有人点火焚烧垃圾取暖,烟雾较大,为避免火势蔓延和加剧大气污染,执法人员立即赶到现场进行灭火。由于处理及时,并未造成较大污染后果。由于该企业邻近成雅高速路,随意焚烧行为严重影响了园区形象。执法人员严厉批评了该企业负责人,并责令其加强企业内垃圾和人员的管理,杜绝再次发生此类事件。随后,执法人员将该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带回大队进行了笔录询问,并依据《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第四十五条之规定对该企业处以2000元的罚款。该企业负责人深刻认识到此违法行为的危害并自觉接受了相应处罚。

  下一步,市城管执法局将继续加强日常巡查管控,结合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的要求,把环境保护工作列入重要工作日程,严厉查处各类破坏环境的违法行为,大力改善辖区内生态环境。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