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四城联创” 荥经环卫进行时

来源:
浏览:
打印

自荥经县“四城联创”工作集结号吹响以来,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的“六大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均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市容市貌进一步改善。

目前,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深入开展市容提质行动、环卫提升行动、城市美化亮化行动,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着力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一、深入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一是对康宁路沿线步道两旁卫生死角进行高压式冲洗;二是对商业步行街周边花台进行冲刷净化;三是对荥经中学周边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确保城市面貌得到进一步提升。

二、积极快速应对突发事件。一是及时清理水除洗停车位划线留下污渍;二是及时清理修剪树枝掉落的树叶垃圾;三是及时冲洗雨后沉积淤泥。

三、深入推进打赢“蓝天保卫战”。针对近期气候特点,我局每日出动水车12车次,采取“洒水车地面洒水降温+抑尘车空中抑尘”作业模式,对城区进行大面积冲洗降尘,确保道路干净整洁、无扬尘,进一步改善提升城市空气质量。

下一步,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大城区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全面推进荥经县“四城联创”工作的深入开展。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