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保密工作培训专题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保密意识,不断提升保密工作业务水平。1022日下午综合行政执法局特邀请市委保密机要局副局长高兴康对中层以上3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保密工作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高兴康同志从保密工作基本知识国际国内保密安全形势、如何增强保密意识、保密工作重点、保密三大管理和做好保密工作自查自评等方面开展培训。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各科室、单位要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政治性、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提升保密工作业务水平,着力防范化解保密工作重大风险二是要加强涉密人员、场所的管理。办公室统筹抓好保密工作加强保密法律法规的培训学习,强化重点区域、重点群体的保密管理,切实筑牢反窃密防泄密的防线确保国家秘密、工作秘密安全。三是要进一步建立健全保密制度。结合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加强保密责任制落实,城市管理向城市治理、城管执法向综合执法转变的新形势下,做好机关单位保密制度废、改、立等工作加强制度执行和监督,确保制度行得通、真管用。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