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举一反三治理快递物流占道问题

来源:
浏览:
打印

2023年11月17日,荥经县巡察组进驻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巡察工作。近日,巡察组在城区开展精细化管理工作成效检查时发现一快递投放点有物品占道现象,且占道物品随意丢放,快递车辆横停于人行道,视觉上给人杂乱不堪之感。发现问题后,巡察人员立即将情况反馈至局里,要求对问题进行处理整改。对此,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正视问题,落实举措,立行立改,同时举一反三,针对全城物流快递行业进行了集中整治行动:一是开展日常巡查和错时执法相结合,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制止物品随意堆放,快递车辆乱停乱放行为。二是安排执法队员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相关规定的宣传,尽量帮助清理占道物品,加强沟通,形成良好管理氛围。

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坚持“721”(7分服务、2分管理、1分处罚)工作法,持续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各领域整治行动,在加强管理的同时,也尽力做好“精准”服务。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