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县(区)数字城管建设步伐 提升全市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

来源:
浏览:
打印

4月11日上午,全市县(区)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建设会议在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视频会议室召开,各县(区)政府、经开区(飞地园区)管委会分管城市管理工作的领导及数字城管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听取市级平台项目建设及运行情况介绍。会上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晓洪介绍了县区数字城管建设内容、目前主要建设模式、雅安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项目建设及运行情况,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冷延林对全市县(区)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数字化城市管理”对推动城市管理创新的重要作用,强化工作推进机制和保障措施,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同时,要认真学习先进县(区)的经验,加快建设步伐,在2017年年底前建成数字化城管系统,逐步构建多部门共同参与城市管理的“大城管”格局,实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置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的城市管理目标,切实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