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召开灵关镇城市治理百日攻坚行动工作调度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10月23日,宝兴县召开灵关镇城市治理百日攻坚行动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江帆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锦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家超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公安局、灵关镇人民政府等8家部门的工作汇报,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开展灵关镇城市治理百日攻坚行动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百日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百日攻坚行动摆在重要位置,扎实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严管街”打造势在必行,各相关部门要按照方案确定工作原则、整治内容、实施步骤等要求,将工作任务明确到点、分解到岗、落实到人,形成责任明确、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转变群众思想观念。将线上线下相结合,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行动;二是要摸清问题,优化工作方案。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将工作任务落实到人,对遇到的问题及时进行梳理研判,切实推动百日攻坚行动落地落实;三是要抓好工作落实,加快工作进度。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确保每周必须有行动,每周必须有变化。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