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筑牢食品安全“蓝色防线”,为烧烤啤酒节“保驾护航”

来源:
浏览:
打印

清凉益夏·石棉好玩”2023首届石棉烧烤啤酒节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然而夏季高温,细菌容易滋生,食品容易变质,食品安全隐患不容小觑,8月15日,石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为食品安全筑牢“蓝色防线”,为烧烤啤酒节开展“保驾护航”。

在人们欢乐之际,执法队员更是提高警惕,对烧烤啤酒节活动场地及其附近的主次干道、交叉路口、背街小巷,以及党政机关、车站、学校、医院、广场周边的游摊进行食品安全排查。重点整治不规范摆摊设点,占道经营,食品长时间暴露在外等行为。

在检查的同时,执法队员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主动宣传沟通,对食品摊贩加强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市民群众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