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响应汛情 奋战抗洪抢险第一线

来源:
浏览:
打印

    2020年8月17日8时至18日6时,我市普降暴雨局部大暴雨,青衣江雅安城区段出现百年一遇洪水,青衣江水暴涨,漫入城区,主城区多处被淹,防汛形势十分严峻。        

防汛抢险的紧要关头,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研究部署防汛抢险救援工作,组织执法人员开展青衣江沿河安全巡查,劝离危险区域群众,排查安全隐患。雨城区草坝镇地势低洼,受灾尤为严重,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我局草坝大队积极响应草坝党委政府号召,所有队员于8月17日晚七点半前绕道名山赶到草坝场镇,按草坝镇人民政府统一部署参加草坝抗洪救灾工作。8月18日凌晨两点参加草坝场镇水津片区被困群众转移救援工作,完成群众救援转移任务后,与乡镇干部奋战于防汛抗洪第一线,连续作战十多个小时,开展危险区域警戒、抢险物资运输、了解受灾区域和村民受灾情况等工作。8月19日,局机关党委书记雷永忠带领我局党员干部到草坝镇开展清淤等救灾工作。

雨水暂时消停,但防汛工作一刻都不能松懈,我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加强防汛值班,确保信息、指令畅通,主动防范可能发生的灾害,把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