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燃气安全专项联合执法检查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燃气行业安全秩序,深入排查治理燃气行业安全隐患,严厉打击燃气行业内的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坚决防范遏制燃气生产安全事故,确保中秋、国庆节假日期间燃气安全生产工作有序推进。9月22日上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县住建局对燃气经营者及用户进行专项执法检查。

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对县城区域主要餐饮场所的燃气泄漏报警器和紧急切断阀的安装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并要求用户定期检验、检测装置的使用效力。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住建局向燃气经营者及用户宣传《燃气工程项目规范GB55009-2021》,让其充分了解燃气、燃具、用气设备的使用要求,确保其能在安全正确用气的条件下开展经营活动。本次检查共涉及商家9户,发放宣传资料20份。

下一步,我局会继续跟踪推进,加大检查力度,规范燃气市场,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安全意识,用法治手段规范燃气经营者的经营行为,有力促进燃气安全生产工作。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