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织开展市容秩序整治,全力保障元旦期间环境整洁

来源:
浏览:
打印

2024年元旦期间,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提早谋划,扎实开展市容秩序集中整治行动,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全力以赴当好“城市管家”,以整洁的市容秩序和文明的城乡环境喜迎新年。

按照节前整治统一部署要求,抓好市场周边、餐饮街区等重点部位的监管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对重点区域逐户检查并宣讲相关政策,严格管控流动摊贩及占道经营等问题。结合历年来的节日保障经验,着力宣传教育,通过提前介入“打招呼”,节日期间全程监控、加强巡查监督等办法,确保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商家店铺经营秩序规范到位,街头巷尾井然有序。此次行动共出动人员110余人次、车辆25台次,入户宣讲政策法规160余家,清理占道经营现象140余起,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12份,清理违规店招8处,流动摊点40余处,规范乱停乱放80余起。

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强巡查监督,巩固节日整治效果和成绩,不断总结经验,继续加强城区市容秩序管理,常态化开展环境综合整治,确保市容环境整治行动不松懈、问题不反弹,努力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氛围。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