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沙坝社区生活垃圾分类二季度 工作会议

来源:
浏览:
打印

7月3日,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2023年沙坝社区生活垃圾分类二季度工作会议,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专职书记刘强及环卫股全体人员、沙坝社区两委干部、碧桂园小区物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雅安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各县(区)2023年1-4月城市管理工作考评情况的通报》《城市管理工作分类考核细则》《雅安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知<雅安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考核细则(2023-2025)的通知>》《雅安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雅安市城市管理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并对沙坝社区垃圾分类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多方联合,全覆盖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培训。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相关要求整改提升。三是要加强督促指导,督促公共机构在设置分类垃圾桶的基础上,做到制度上墙、机构健全、氛围浓厚。四是要强化组织推动,扎实推进沙坝社区垃圾分类市场化运作。

下一步,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强化组织推动、扩大试点范围、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宣传引导、加强督促指导,稳步推进城市垃圾分类工作,引领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新时尚。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