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浏览:
打印

10月18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冷延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市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负责人,市城管执法支队长、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材料》等相关内容,听取了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局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作检视发言,广泛征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搞好调查研究。在现有学习基础上,继续坚持把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践行党章党规党纪,做到深学笃行,实现理论学习入脑入心、深入骨髓。班子成员、党员干部把理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的同时,带着问题、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对照课题搞好调查研究,深入分析问题根源,找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落实到工作实践。二是进一步找准目标差距,切实整改问题。结合学习研讨、基层调研、对照找差距等,广泛听取党员和干部群众意见建议,对照党章党规深入检视,从工作问题中检视思想政治问题,从普遍问题中查找症结根源,聚焦城市精细化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双创、脱贫攻坚、机构改革工作实际,力争把存在问题找准找实找细,拿出针对性举措,切实整改和提升。三是进一步推进工作落实,践行初心使命。围绕当前全市中心工作,聚焦中央、省、市列出的突出问题,认真落实市委兰开驰书记在四届市委六次全会第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六个结合”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学习研讨、调查研究、巡察整改发现的问题,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按照制定的“9个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压实工作责任、分解整改任务、强化整改监督,下大力气推动解决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法治常态、违法建设治理、“9+治理提升等,推动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实践,切实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强调,全局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激情、务实的工作作风、顽强的工作韧劲,高位对表对标“十二字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扎扎实实推进、不折不扣落实、真正取得实效,树立“雅安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良好形象!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