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分片区在石棉县召开打造可亲可敬廉洁执法队伍课题调研座谈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按照市委办《关于在全市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和市局“五个加压奋进”工作要求,7月4日上午,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雷永忠带队分片区在石棉县召开打造可亲可敬廉洁执法队伍课题调研座谈会。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雷永忠;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党委办、支队相关负责同志;汉源县、荥经县、石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等15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的方式,由石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专职书记陆阔向与会人员介绍石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文化建设;汉源县、荥经县、石棉县分别就打造可亲可敬廉洁执法队伍进行交流发言;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马璐介绍“十佳可亲可敬廉洁执法队伍”评选活动;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二大队大队长田池介绍“打造可亲可敬廉洁执法队伍”诵读活动;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雷永忠对本次座谈会情况指导发言。

雷永忠指出,一是党建引领,全面落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塑造城管文化“党建品牌”;二是目标统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重要决策部署,对标市局“五个加压奋进”工作要求,提高站位,狠抓落实。三是团结率领,充分发挥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基层组织作用,团结带领队伍推动工作落实;四是示范带领,充分运用“打造可亲可敬廉洁执法队伍”诵读活动、“十佳可亲可敬廉洁执法队伍”评选活动等载体,树立榜样,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向榜样看齐。五是抓实要领,通过座谈会详细掌握队伍现状、找准存在问题、确定具体目标,不断细化措施,打造可亲可敬廉洁执法标兵,进一步增强职业荣誉感、使命感。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