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拆除老旧违建 维护城区规划秩序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了提升雅安市城市形象,深入推进中心城区城市管理五大专项治理行动,坚决治理中心城区违法乱建。11月18日上午8时30分,雅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派出执法队员15人,其他工作人员15人,执法车辆2辆,联合北郊镇政府、派出所等多个单位,对北郊镇如意街180号北侧村民万某某户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拆除面积79平方米。该违建已存在多年,周围群众对其存在着强烈的不满,我单位在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对其进行多次调查后向其下发了限期拆除通知书,并且也与镇政府工作人员一同多次找到该业主进行协商。多次协商无果后,在镇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对其进行强拆。拆除工作于11月18日下午16时顺利完成。

  通过本次对多年陈旧违建的拆除,解决了群众多年投诉的切实问题,严厉打击了违建不正之风,有效维护了城区良性规划秩序。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