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四项重点”保障G318沿线环境整治提升专项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持续提升天全县整体环境秩序,有效改善城区周边乡镇环境面貌,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认真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结合“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辐射带动周边乡镇”的工作目标,从讲政治、顾大局的角度出发,积极响应天全县委、县政府号召,联合始阳镇、多功乡及各县级责任部门,迅速开展“G318沿线环境整治提升专项行动”。

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整治提升行动,充分发扬城管队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良作风,单位主要负责人第一时间带队赶赴现场,实地开展问题摸排工作,并根据踏勘情况,紧扣时间节点制定整治方案,突出重点、难点,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安排部署。局主要负责人亲自带队、现场指挥,环卫、大队、灯管等各股室工作人员全体下沉一线,全力保障、高效出击,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卫生保洁方面。积极协调城区环卫保洁服务公司,组织环卫工人120人次,各类洒扫、冲洗、降尘机具4台,分组作业、同步推进,不断加大对道路路面清扫、冲洗力度,全面清理沿线道路路面和绿化带内的杂物垃圾,清扫、冲洗面积达20000以上,彻底清除“牛皮癣”“小广告”1600余处,确保“人走点净”

二是经营秩序方面。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劝导、督促沿街近千户商铺、住户彻底清理门前堆放的杂物和垃圾等,以及违规设置的落地店招、破损广告标语,自觉整改出店经营、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违规行为,清洗门前地面污染,确保干净、整洁。牵头清理“僵尸车”13台,2台执法车辆不间断巡查沿线秩序,切实巩固治理成果,确保秩序井然。

三是路灯维护方面。我局灯管所组织工作人员12人次,维修保障车3台次,坚持徒步巡查,加大维护检修力度,修复凤阳大道路灯8盏,清理维护照明设施线路100余米,确保沿线道路照明设施安全运行。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