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综合行政执法局到我县开展综合行政执法领域“迎大运·保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督导检查

来源:
浏览:
打印

7月25日,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机关支部书记雷永忠带队到我县督导检查综合行政执法领域“迎大运·保安全”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

检查组一行在汉源县召开座谈会,会上,检查组听取了近期城镇燃气、建筑施工、安全执法、信访维稳、环卫设施、店招店牌及户外广告等重点行业领域工作开展情况及前期督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座谈会后,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汉源县文武坡垃圾填埋场。

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重点抓好大运会期间综合行政执法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切实压实安全责任;二是要强化排查检查。通过开展全覆盖排查,做到综合执法行业领域安全隐患和信访稳定工作底数清、情况明、无疏漏。三是要抓好问题整改巩固。对整改问题及时“回头看”,形成管理闭环,确保成都大运会召开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取得实效。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