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文永率队到天全调研交流夜间便民摊区管理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8月4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吴文永率队到天全县,就便民摊区管理情况开展调研和交流。雨城区、名山区、经开区、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分局)、市局支队各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就夜间便民摊区建设模式、管理方式、管理制度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各县(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局支队各大队分别就便民摊区管理制度、部门联动、商户准入退出机制等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会后,吴文永一行实地察看了天全县水城夜间便民摊区运行管理情况。

吴文永对天全县夜间便民摊区的建设管理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强调各县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便民摊区建设管理中,一是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做好民意调查,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及时解决群众反馈的相关问题。二是要建立完善管理制度,要紧扣便民摊区的管理需求,充分发挥部门联动协调作用,积极探索创新便民摊区经营管理方式,建立合理管理约束机制,引导商户自觉遵守管理制度,推动便民摊区健康有序运行,有效助燃人气、商气、烟火气。三是要及时进行经验总结交流,各县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便民摊区建设管理过程中,要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举措,切实优化文旅营商环境,推动城市精细化治理再上新台阶。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