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开展“城管进社区”活动 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体系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与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城市管理执法理念,7月以来,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面开展“城管进社区”活动,积极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体系,用行动服务市民、温暖城市。

一是宣传进社区。7月5日网格队员分别到望江苑、德沁苑、平安苑等居民小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及生活垃圾收运处置等相关宣传,充分调动市民群众践行垃圾分类的积极性、主动性,积极实现垃圾分类源头减量。

二是咨询进社区。7月13日-14日,组织网格队员在东风路、平安路、旧城区开展执法满意度调查及市民意见建议征集活动,倾听市民心声,将管理前置,零距离服务。

三是服务进社区。组织网格志愿服务队伍,每周五坚持到街道社区进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开展清扫垃圾、楼道“除癣”、规范商户经营秩序等服务活动,倡导社区居民爱护环境卫生,不断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社会新风尚。

四是邀请市民参与城市治理体验。7月26日,新城区网格中队邀请市民代表共同参与临时便民摊点、姜城夜市摊点的宣传整治,拉近市民朋友和网格管理队员的距离,使群众进一步了解、理解和支持城市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市民群众的城市管理意识,形成人人参与城市管理的良好氛围。

接下来,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发力,注重源头管理、执法保障、常态长效,用实际行动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增加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