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严查违法建筑见成效

来源:
浏览:
打印

今年以来,市城管执法局努力探索违法建筑管控新思路,加大监管力度,把控违拆违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抓,一是强化日常巡查监管,坚持“严打早和小、严罚准又狠”的“两严”工作法,对新增违法建设发现一处、整治一处。二是完善联动机制,加强与住建、国土等部门的协作联动,积极开展联合执法,完善违法建筑管控网络,有效震慑和打击违法建筑。三是严肃依法查处,从源头上对中心城区违法建筑做好巡查管控,严肃查处各类违法建设行为,需拆除的坚决拆除,需立案的坚决立案。四是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强化源头疏导,深化开展政策法规宣传活动,强化市民的法律观念,积极遏制违法建设行为发生。

截至目前,市城管执法局共查处中心城区违法搭建户253户,依法立案4起,组织出动执法人员3168人次,工人2006人次,车辆458辆次,投入拆违专项资金25万余元,依法拆除违法建筑154户,面积18247平方米。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