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老同志座谈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充分发扬老同志干事创新精神,17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老同志座谈会,聆听老同志心声,听取老同志对综合执法工作建议。参加会议的有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勇,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雷永忠,市城管执法支队支队长吴文永,支队部分老同志。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同老同志进行面对面亲切交流,在座老同志畅所欲言,对综合执法工作提出了建议,并表达了自身对今后工作的畅想。廖局长指出,老同志是综合执法事业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开拓者,是综合执法事业发展的重要资源和中坚力量,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认真总结老同志工作经验,积极解决老同志生活困难,同时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运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积极创新,一如既往地认真开展综合执法工作,为综合执法事业发展发挥余热、多作贡献。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