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厉行勤俭节约、杜绝餐饮浪费工作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2020年9月9日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了厉行勤俭节约、杜绝餐饮浪费工作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程可主持。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粮食安全问题和提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社会风尚作出的多次指示。程可强调通过今天的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把勤俭节约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杜绝食堂用餐浪费,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