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简报2011(第七十五期)

来源:
浏览:
打印
 

 

 

 

 

201175期)

 

雅安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一一年八月十八日

 


     全面安排部署  整治重点区域

----雅安市采取措施为“电影周”创造良好城市秩序和环境

 

为创造良好的城市秩序和环境,为雅安第四届“国际熊猫动物与自然电影周”做好服务工作,818日,市治理办召开会议专题安排部署“电影周”期间的城市秩序和环境卫生治理和保持工作。

按照“电影周”执行方案的相关安排和要求,市治理办常务副主任、市城管局局长覃建生就如何保障“电影周”期间,我市城市秩序和环境卫生良好作了工作部署。他强调,作为城市秩序和环境卫生的主要执行者,市城管执法支队、市城管局雨城分局、公安局雨城分局交警大队要全面熟悉“电影周”执行方案的时间节点和重要路段。市城管执法支队要拿出执勤方案。他要求,一是加强重点路段巡查。要加大在博物馆、啤酒屋一条街、川农、北郊乡、南郊乡进出口、三雅园等重要地段的城市执法巡查,发现问题要立即整治。二是继续保持日常巡查。中心城区网格督导组要继续保持日常巡查不放松,用“看不惯”的眼光去找问题。三是确保巡查时间。结合“电影周”执行方案的时间安排,市城管执法支队要充分保证执法时间和人员安排,做到“无缝对接、不出差错”。四是整治重点区域。市城管执法支队、市城管局雨城分局、公安局雨城分局交警大队要结合本职能工作,前往重要路段进行集中整治,及时对重难点问题进行梳理并予以解决。五是加强沟通协调。城市执法者要加强与相关部门、被执法人员的沟通与劝导,确保“电影周”各项议程工作顺利进行。

为确保各项安排落到实处,会后,覃建生同志率相关人员一行,先后前往北郊乡、博物馆、王家沟和南郊乡等重要路段,对影响市容市貌的出摊占道、脏乱差等现象进行规范。要求辖区负责人要认真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盯对到位,及时采取可行措施,确保为“电影周”创造良好的城市环境。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