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力守护新秋学子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全力保障新学期校园周边食品市场秩序和市容市貌,护航新秋学子“高高兴兴上学,平平安安回家”,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严密部署,采取多项举措,密切配合市场监管部门,全力守护学子“舌尖上的安全”。

一是加强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在每日校园周边秩序维护时,向来往师生、学生家长及食品摊贩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提高群众对食品安全的重视程度;二是结合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建立网格化巡查机制和联动机制,动态监管食品制售摊贩、商铺,督促校园周边食品经营类商铺、流动摊贩加强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自查排查,对长期占道经营、违规摆摊、卫生状况差、对食品安全问题置若罔闻等无视法律法规的行为,严格做到一抓到底、一严到底;三是细化校园餐厨垃圾收运措施,同时,在校园餐厨垃圾收运、处置过程中,建立详细的台账记录并保持动态更新,随时做到有据可查。

接下来,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抓实食品安全各项工作,严格把控饮食质量关,切实守护学子舌尖上的安全。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