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问题,深入剖析,精准发力,加快推进“创文”“创卫”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工作,8月14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专题会,就落实任务情况和人大常委会“双创”网格化工作反馈问题进行再分析、再安排、再推进、再落实。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伟同志强调;近期城市综合执法工作重中之重是做好“双创”工作推进。一是要抓重点,以占道经营治理、乱搭大伞雨棚治理、违法建设管控、生态环境保护为重点,全覆盖推进创城工作。二是要找症结,针对各种城市乱象、顽疾,执法人员要坚持“为民服务”,坚持文明劝导优先、依法执法紧跟,以常态促常态,使常态成常态,以文明促文明,让文明成文明。三要是下狠药,各执法大队对问题治理工作要提高标准、严格要求,制定经营秩序夜间管理办法约束占道经营行为,加强巡查力度及早遏制违法建设抢建、偷建,对餐饮油烟污染和露天焚烧行为要加大处罚力度、曝光力度。

同时,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一线执法,各大队即日起分片区开展市容市貌集中治理,对不文明行为进行拉网式执法,对不文明行为形成强力震慑作用,加快推进“双创”工作。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