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 用实际行动助力灾后重建

来源:
浏览:
打印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再动员工作会

按照市委、市政府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总体工作部署,为以整洁、优美、有序的市容市貌迎接公共文明指数测评,奠定良好的灾后重建环境基础,11月6日,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术安召集局机关全体、市城管执法支队(分局)、数字化信息指挥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召开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再动员工作会,对中心城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对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再次梳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利用文明城市创建契机,举全社会之力,着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会议还宣读了《机关干部职工参与城市公共文明指数测评工作分片包干方案》,明确局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主动下沉执法一线,在督查城管执法工作的同时,积极主动参与一线执法工作,着力解决出摊占道、非机动车停放不规范、抛洒滴漏、烧烤摊、沿江两岸茶铺乱象、果屑箱爆桶、落地店招乱摆等城市管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创建工作为抓手,用城管的实际行动助力灾后重建工作。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