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全面加强境外输入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贯彻落实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会议精神和安排部署,3月27日上午,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了全面加强境外输入疫情防控工作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全面加强境外输入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并学习通报了《雅安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通知》。

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勇结合我局实际,就近期的疫情防控和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指出:一是要突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作为疫情防控治安与流动人口组的成员,要配合公安部门做好人员分类管理,做好重点人群,特别是入境人员的管控,全面加强境外输入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为复工复市复学做好服务与管理,对复工的建筑工地,要加强指导,以劝导为主,对超市、餐饮店等经营场所,要积极探索弹性执法,分时段分地区采取不同的方式进行管理,同时加强复学后校园周边的环境整治;三是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各行业复工复产和广大市民恢复正常生活创造良好环境。要持续推进“双创”工作和街长制,进一步巩固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成果,促进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常态化,全面提升城市管理的精细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