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全会精神 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来源:
浏览:
打印

  ---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召开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

 

  11月22日,雅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组织召开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

  会议传达了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队员要把思想建党放在首位,充分认识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不移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统一思想、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争做优秀的城管执法人员。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确保学习入心入脑,形成风清气正、崇尚实干的优良风气;并且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与园区城市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凝聚思想,把学习成效充分体现在各项工作开展过程中,不断提高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水平。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