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查处道路运输“抛撒滴漏”行为

来源:
浏览:
打印

道路运输“抛撒滴漏”现象,不仅直接污染路面,引起扬尘污染,更存在严重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营造整洁、卫生、有序的人居环境,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扎实开展“道路运输抛撒”专项整治,确保城市市容环境整洁、卫生,保障来往车辆的行车安全。
    2020年7月24日,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巡查发现,有运输车辆未按要求采取覆盖或其他密闭措施,导致潘河大桥至佛图山隧道口公路沿线抛撒大量泥土、沙石,路面污染严重。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赓即安排环卫作业车对路面进行清洗保洁,并联合交警大队通过走访排查,调取事发路段的监控影像,最终锁定了肇事车辆,依照《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对肇事车主依法进行处罚。
    接下来,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和频次,对道路运输“抛撒滴漏”和工地扬尘进行彻底整治,有效做到降尘、抑尘,提高空气质量和道路清洁水平,努力营造整洁宜居的城市生活环境。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