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执法鼓干劲 和谐城管新形象

来源:
浏览:
打印

  3月29日晚,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伟带领分管副局长谭昌明、市城管执法支队负责人简志勇,走上街头,与夜班一线执法人员一起步巡执法。建伟同志与执法人员一起对华兴街口、东大街文化路口、温州商城外等路段进行了步巡,并和城管执法支队二大队一同,在雅兴线查处抛洒滴漏案件一起,配合交警支队当场进行了处罚。

  在步巡间歇,建伟同志肯定了支队执法人员对城市管理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耐心听取了一线执法队员对工作的建议、意见,并与大家共同探讨执法工作。希望全体执法人员坚持“疏堵结合、以疏为主”,突出服务为先,变被动管理为主动服务,变末端执法为源头治理,倡导“721”工作法,让70%的问题用服务手段解决,的问题用管理手段解决,10%的问题用执法手段解决,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灵活运用说服教育、劝导示范、行政指导等非强制行政手段,杜绝粗暴执法,通过打造服务型城管品牌,树立城管人员萌萌、亲亲、威威、帅帅的新形象。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