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陈建伟调研指导姚桥新区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近日,雅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伟到姚桥新区调研指导城市管理工作,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昌明、市城管执法支队支队长(雨城分局局长)简智勇陪同调研。

  陈建伟局长首先与青江大队执法人员一同登上恒信·上海城楼顶,现场调研小区新增违建查处工作,听取了大队负责同志关于新区新增违法建筑管控的情况汇报,并与公安、青江街道办及物业管理方认真探讨控违拆违策略。针对近期姚桥新区部分新建小区违法建筑蔓延的情况,陈建伟局长要求一定要抓问题、抓关键、抓效果,加强部门协调,共同精准发力,坚决遏制新增违建势头。一要强化物业监管。通过房管部门加强对物业服务企业的资质管理,推动物管切实有效履行对新增违建的巡查、监管及制止的责任。二要加强司法衔接。通过协调公安、法院等部门,落实当事人承担违建强拆费用及相应罚款,提高违法建设成本。三要注重宣传引导。通过市委宣传部及报刊、微博、微信等平台,加大社会宣传及违建曝光力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随后,陈建伟局长一行前往姚桥新区管委会,看望慰问了派驻在此的姚桥城管大队队员,并与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及全体城管队员亲切座谈。会上,陈建伟局长指出,姚桥新区作为未来雅安城市中心,姚桥城管大队要紧跟发展步伐,引领正规化建设,打造城市管理亮点。城管工作任务重、执法难度大,社会矛盾多,大家要主动作为,迎难而上,把握城市管理体制改革机遇,大力发扬七二一工作法(七成服务、两成管理、一成执法),着力提升社会形象,不断巩固工作成效。最后,陈建伟局长对管委会自下沉以来对城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也希望管委会能一如既往支持城管工作,共同管理好美丽新区。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