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委考核组赴天全县开展2023年5-9月城市管理考核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10月19日上午,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晓洪带队,市城管委考核组一行赴天全,对天全县2023年5-9月城市管理各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考核评价。

考核组一行依次实地查看了思经镇竹海渔乡入口广场城乡接合部环境治理情况,城厢镇沙坝社区碧桂园小区垃圾分类示范片建设情况,城区餐饮企业油烟治理、燃气安全情况和水城便民摊区城市精细化治理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晓明向考核组一行详细汇报了天全县2023年5-9月城市管理工作情况,考核组对天全县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分别就各专项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彭晓洪强调:一是要持续深化“强、转、树”专项行动,继续抓好队伍作风建设,充分体现模范示范作用,打造作风优良、能力过硬的执法铁军。二是要紧扣中心工作,始终保持为民服务初心,立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落实便民惠企各项措施。三是要总结成熟经验,促进工作提升,逐渐从城市管理向城市治理转变。四是要毫不动摇抓好安全工作,聚焦环境、燃气、大型户外广告等领域,立足安全发展大局,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执法保障。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