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建设监察总队来雅进行调研

来源:
浏览:
打印


 

根据《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城市管理及执法工作督导的通知》要求,四川省建设监察总队于4月19日赴雅,对雅安市城市管理及执法工作进行座谈调研。雅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晓洪,雅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雨城分局)副支队长(副局长)潘正超参加座谈会。

会上,四川省建设监察总队执法二室主任蒋杰同志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之后,由彭晓洪同志详细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城市管理执法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省建设监察总队督察组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建议改革实施方案尽量具体化;二是在违建拆除上加大力度,违建宣传要跟上;三是认真开展“强、转、树”活动,切实夯实队伍基础素质,转变工作作风,树立崭新形象。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