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乡镇赋权行政执法业务培训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扎实推进天全县乡镇赋权相关工作,切实解决当前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工作面临的能力建设问题,提升乡镇执法事项承接能力,12月6日,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乡镇赋权行政执法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震同志主持,全县10个乡镇负责综合行政执法的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及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一级主任科员王勇同志结合日常执法办案实践,以案释法,对赋权给乡镇的18项行政执法事项进行逐一解读,对办理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出了切实有效的解决办法及注意事项,并与乡镇执法人员进行了交流答惑。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对综合行政执法赋权事项及具体执法业务的进一步理解和掌握,依法行政、按程序执法的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为确保赋权事项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