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执法工作培训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进一步增强执法人员综合素质,规范执法行为,不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培养后备力量,7月10日,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执法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震主持,共14名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重点学习了行政处罚简易程序、一般程序、法制审查等内容,并且通过具体案例,对行政执法工作中行政执法流程、行政处罚证据收集及现场勘验等内容进行了讲解,要求执法人员在现场勘验及笔录制作过程中,做到语言准确、严谨、规范,程序合法合规。

彭震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工作重点,积极主动学习,全面提升执法业务能力素质。二是要规范文明执法,创新执法方式,坚持落实“三项制度”,切实提升案件办理质量。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培训与执法工作相结合,强化工作举措,切实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