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执法标兵风采]曾雪浩:干在一线释初心 多岗锻炼显担当

来源:
浏览:
打印

长期一线执法,历经多岗锻炼,自加入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以来,曾雪浩兢兢业业、本本份份,为人谦虚谨慎,工作态度端正,保质保量完成上级交办任务,得到领导干部和服务群众的一致好评。

政治立场坚定,牢记初心使命。曾雪浩思想觉悟高,政治敏锐性强,在原则问题和重大事件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历经多岗锻炼,工作作风扎实。曾雪浩先后在一大队、二大队、建筑业大队、广告大队、南郊十大队、大兴九大队工作,目前工作于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三大队,担任大队长职务。经历多岗位锻炼,工作经历丰富,应急处突能力较强,具备一定组织、协调工作的素质和能力。他热爱本职工作,任劳任怨、尽职尽责、艰苦奋斗,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同时,曾雪浩法治思维强,善于用法治思维解决综合行政执法中的顽疾。自2020年6月以来,指导、参与办理涉及大气污染防治类、市容市貌类综合行政执法案件600余件。其中,50余件征地拆迁类违法建设案涉诉案件无一行政败诉、某工地扬尘污染案被省厅评为优秀卷宗、王某露天焚烧案率先完成了全省城管领域非诉执行案件“零突破”。

公正严谨细致,受到广泛认可。自2011年加入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以来,曾雪浩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环保督察、三区一体化等中心工作,高效推进城市治理工作,执法公正,严谨细致,受到领导同事、服务群众的广泛认可 。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