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评价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了更好地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评价工作,4月13日至4月17日,汉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一是通过召开全局职工会、党组会等方式广泛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评价工作,让全体职工包括家属知晓今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评价工作的新方式,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参与评价;二是广泛深入城区商家、群众,积极收集意见建议,并发放党风廉政建设宣传资料2000份。确保宣传全覆盖,人人都做党风廉政建设的“明白人”。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商家、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知晓度、关注度、认可度和满意度,也让全体干部职工在潜移默化中受到了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